言希Reason

   昨天早上刚起床,就看到了具荷拉离开了我们的消息。我突然就懵了。明明就在前一段时间,她还在日本的直播间里说,她会好好的努力的活下去。
   所以,我突然做了一个小决定。我要将我曾经很喜欢,现在也很喜欢的红蓝粉家。写一个小小的心情随笔。
   今天,我要写下的是红家---东方神起。正如,图中所示,一张是东方神起最初的模样,最初的五人图。一张是现在依旧在韩流上位圈的两人组的东神。还有一张是很美很耀眼的红海。
   其实,我当初会知道东方神起是因为金在中。是当时我同学夹在书里的杂志图。当时觉得他的眼睛有琉璃流动,一眼过去虽没有夸张到说从此失了魂,但就却也在心里留下了一抹印记。
   东方神起他们当年发生了什么,我相信就算不是仙后,也会有所耳闻。当时的事情让很多人都难以接受,一颗在冉冉升起的星星还没将他们的光亮散发到最大值,就要被迫接受与自己多年来共患难的兄弟分开来。
  当时,有多怕这颗耀眼的让人着迷的星星⭐就此陨落,不再出现于人前,不再散发出专属于它的光芒。
  所幸的是,东方神起经过两年的整修,以两人组的形式强势回归,再一次的告诉全世界,东方神起回来了。再一次的散发出它的光芒。而另外三颗漂亮的星星也用它们的方式告诉大家,他们依旧耀眼的迷人,他们并没有就这样被打败。
   于我而言,红家不限于东方神起却依旧是他们五个人组成的。不管如何,当年红家,东方神起能站到那个位置,是他们五个人一起努力的结果,五个人一起打下来的江山。那些在练习室里挥汗如雨、被他人质疑伤害的日子里,是他们相互理解相互扶持,一步一个脚印走过来的。

评论(1)

热度(4)